不良笑花

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list/album/id44408.html

不良笑花
演员: 杨丞琳 潘玮柏 陈妍希 藤冈靛 文英
导演: 林华全
地区: 台湾
类型: 喜剧爱情偶像
年代: 2008
简介:
专业时尚造型大师-唐门、小花饰品专卖店老板-蒋小花,原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个人,却因一次意外的共乘相遇。凡事要求完美的唐门,本来就不容许任何不完美的东西在他面前呈现,但蒋小花,那个全身俗到最高点的恐龙妹竟然就这样走进他的生命?更夸张的是:她还敢对他做的造型品头论足

片头曲
“夏日疯”歌:潘玮柏 词:潘玮柏 曲:潘玮柏
片尾曲
“带我走”歌:杨丞琳 词:吴青峰 曲:吴青峰
插曲
“同一个遗憾”歌:纪佳松(Blue J)、潘玮柏 词:李念和、纪佳松 曲:纪佳松
“太烦恼” 歌:杨丞琳 改编词:姚若龙 原词曲:Judith holofernes、Jean-Michel Tourette、Pola Roy、Mark Tavassol

tag:
不良笑花 Miss No Good 笑うハナに恋きたる


杨丞琳 すごい のめり込まれる演技する 带我走もすごくいい
潘玮柏 makingとのギャップがすごい 本当にプロ makingでの素に惹かれる
陈妍希 ザ アジアンビューティだと思う
藤冈靛 人並み知れぬ努力と苦労をしてる思うが どっか不自然 演技も発音も

7話の母の日スタジオ収録のくだりが好き

tag : 不良笑花 Miss_No_Good 笑うハナに恋きたる

2011-06-04 15:17 : 芝居 : コメント : 0 : トラックバック : 0 :
コメントの投稿
非公開コメント

« next  ホーム  prev »

search

ad



counter


tag cloud

category cloud